close

到信義區血拚那天看到了舒味思果然氣泡水打卡按讚的試喝活動

 

  

氣泡水其實試過很多品牌,但通常喝不到半瓶就喝不下去了... =='

 

不是太酸就是太苦,有香味的又覺得太香精,有甜的又覺得好像太多糖?? 

天啊講到都想揍扁這麼挑的自己 

 

想說... 這品牌沒聽過,是試喝活動就給他一次機會吧~

   

 

帶回家後試喝..

 第一,覺得還是有香精,但比起之前喝過其他的好像不那麼重

第二,有糖,但好像也不至於太甜 (畢竟標榜一瓶只有22卡,跟我喝一杯糖奶美式一樣??

第三,可能糖也不是很多,所以還是有帶一點苦味

第四,氣很夠

 

雖然這瓶我覺得還算比較適合我這個氣泡水初學者

不那麼甜。不那麼酸。不那麼苦。不那麼多香精。

但喝不到半瓶還是被我放在一旁了 

 

也許就是我本身太挑或是我沒那個氣泡水命吧!? 

但對於想嘗試(習慣)氣泡水的人,這瓶可能可以試試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ash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